药物活性成分(API)cGMP:质量体系管理方式


cGMPs for APIs: A Quality Systems Approach

课程形式 课堂式课程
举办城市 上海
课程时间 2023-04-132023-04-14
报名截止 2023-04-07
课程分类 通用

       近年来,随着中国加入ICH、预加入申请PIC/S等国际组织的工作取得不断进展,中国药品生产企业需要在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方面与国际更好接轨。对国内众多API企业来说,不论产品是否出口,了解国际通行的GMP指南十分重要。

       美国药典委员会(USP)开发的“药物活性成分cGMP课程”以ICH Q7和GMP实践为基础,将质量体系管理方式与USP专家意见有效的结合,通过对质量管理系统、厂房设施和设备、物料系统、生产系统、包装和标签、文件和标准操作流程、工艺验证、合同生产商管理、生物药原液生产要求、临床研究用API要求等12个模块内容的阐述,帮助听众系统了解药品生产、FDA及其他法规对分系统的要求,最终帮助企业节省时间与金钱、并降低不符合FDA法规要求的风险。同时,针对中国企业的实际情况,课程通过中国现行版GMP与ICH Q7的对比、不断更新的案例分析与小组讨论内容(现场审计、新项目验证计划、上市后变更等),使听众对GMP的理解更加深入和可操作。

       为期2天的课程由倍受学员好评的USP资深药典培训专家讲授。根据以往的历次课程评价,讲师以其丰富详实的案例分析内容、灵活热烈的小组讨论形式,获得超过97%的好评率。该课程还曾被学员评价为“近几年参加的效果最好的培训课程”。


学习目的

       通过学习,您将了解药品生产、FDA及其他法规对质量管理系统、厂房设施和设备、物料系统、生产系统、包装和标签、文件和标准操作流程、工艺验证、合同生产商管理、生物药原液生产要求、临床研究用API要求、中国现行版GMP与ICH Q7的对比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使学员对GMP的理解更加深入和可操作。



参课对象
原料药和膳食补充剂原料企业中的生产负责人、运营负责人、质量管理QA/QC人员、研发人员、注册法规部人员;药品生产企业中的原料质量管理人员、从事原料药采购和出口的贸易企业的质量管理人员。


授课语言
中文

点击下载查看课程安排 点击下载课程邀请函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45号
电话 (86)21-54569888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10号线陕西南路站7号出口,步行约10分钟

  • USP药典培训认证讲师
2,500 元人民币 /
2,500 RMB /
费用包含培训费、资料费、日程表中提及的餐饮费;其它费用自理(如差旅费)。
报名人数优惠: 报名人数超过 2 人,超出人数名额部分可享受减免 20% 优惠折扣
其他优惠政策: 政府药检系统或科研院校,享受20%折扣(报名时请勾选“申请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