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药典在线直播课程 USP Live Webinar


“USP通则<1010> 分析数据的解读和处理”在线直播课程


USP <1010> Analytical Data - Interpretation and Treatment

课程形式 在线直播课程
课程时间 2022-03-162022-03-17
报名截止 2022-03-07
课程分类 通用
课程时间备注 3月16日:9:00 AM – 4:30 PM,3月17日:9:00 AM – 12:00 PM

       统计学广泛应用于医药行业,是药物研发和质量控制中数据处理和分析的重要理论基础。美国药典“通则<1010>分析数据的解读和处理”旨在规范实验分析数据的处理和解读,帮助从业人员正确运用统计学理论和工具解读药物分析过程中获得的实验数据。

       为帮助非统计学专业人员更好理解美国药典通则<1010>中涉及到的统计学理论及具体应用,课程将在1.5天的时间里对统计描述手段、统计区间的计算及应用、统计检验方法的选择、假设检验、统计效力检验及异常值检验等内容进行集中讨论。通过学习,您将熟悉美国药典中涉及到的统计学术语,初步了解正确分析解读实验数据的步骤和方法。


学习目的

通过学习,您将了解美国药典通则<1010>中涉及的统计学基本概念、相关理论及其应用,包含:

• 统计检验方法的选择

• 统计区间的计算及应用

• 假设检验、参数/非参数统计

• 相关和线性回归

• 统计效力检验及最小样本量的计算

• 异常值检验和方差分析

......



参课对象
生物/化学科研人员;QA/QC人员;研发技术员和经理;统计学工作者;分析方法/流程/产品的设计、分析、开发和验证工作人员;法规事务专员;现场检查和CMC审核人员;生产技术员和经理等医药行业人士。


授课语言
中文

点击下载查看课程安排 点击下载课程邀请函
地点 网络直播
  • 李健博士,美国药典委员会中华区信息研究与分析副总监
    作为信息研究与分析副总监,李健博士带领中国和印度团队为美国药典委员会提供量化决策研究、数据挖掘和数据可视化支持。李健博士有超过15+年的学术和业界经验,精通SAS,JMP, Tableau等数据分析软件。李健博士毕业于中国北京大学和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拥有心理学、统计学和经济学学位。
2,000 元人民币 /
2,000 RMB /
• 直播课登录信息(课程链接、密码)将于课前一周内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学员邮箱。
• 课前快递纸质讲义;因版权问题,USP不对外提供任何形式的培训课电子课件。
报名人数优惠: 报名人数超过 2 人,超出人数名额部分可享受减免 20% 优惠折扣
其他优惠政策: 政府药检系统或科研院校享受20%折扣(报名时请勾选“申请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