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药典制药用水要求


USP Perspectives on Pharmaceutical Waters

课程形式 课堂式课程
举办城市 北京
课程时间 2018-11-082018-11-09
报名截止 2018-11-01
课程分类 通用

       课程由美国药典委员会总部制药用水通则专家亲临授课。课程全面、详尽地阐述现行版美国药典对纯化水、注射用水、纯蒸汽、血液透析用水、无菌注射水和其他无菌用水的标准要求。内容涵盖制药用水用途、化学检测要求、检测方案、水纯化单元运作、电导率测量、总有机碳测量、生物膜等。同时,还将介绍现行欧洲药典和日本药典的相关制药用水要求,以及美国药典正在开展的制药用水标准修订内容。
       课程旨在为专业负责监管审核、药典事务、质量、水处理、水系统设计和维护的人士提供专业指导和帮助。通过学习,您将理解美国药典与制药用水相关的各论和通则要求,了解水质量和水化学单元运作的影响,学会识别潜在污染的指征和现象,探讨多种潜在解决方案并评价其优劣,洞悉美、欧、日药典制药用水的最新要求及其发展趋势。


学习目的

       通过学习,您将全面了解制药用水用途、化学与微生物检测要求、检测方案、水纯化单元运作、电导率测量、总有机碳测量、生物膜等内容,掌握美国药典与制药用水相关的各论和通则要求,了解水质量和水化学单元运作的影响,学会识别潜在污染的指征和现象,探讨多种潜在解决方案并评价其优劣,洞悉美、欧、日药典制药用水的最新要求及其发展趋势。



参课对象
制药及相关领域的水系统设计师、设施维护专员、设备工程师、法规监管员、QA & QC人员、项目经理、运营经理、工艺工程师、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等。


授课语言
英文(提供中文口译)

点击下载查看课程安排 点击下载课程邀请函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4号
电话 (86)010-83568888

酒店距离地铁1号线、4号线西单站H口600米,由H口出沿宣武门内大街南行至西绒线胡同左转,沿西绒线胡同直行约5-10分钟可达。

  • Antonio H. Cardoso博士
    美国药典委员会通则部门高级科学事务联络人 
          作为美国药典委员会通则科学部门高级科学事务联络人,Hernandez-Cardoso博士为开发和修订美国药典通则标准提供科学支持。
          在加入USP之前,Hernandez-Cardoso博士曾担任墨西哥药典委员会副主任,领导开发对抗疗法、顺势疗法、草药药典、及医疗器械和药房出版物工作。作为USP药典专业培训讲师,Hernandez-Cardoso博士为制药企业讲授药典主题课程,并在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讲学。
2,500 元人民币 /
2,500 RMB /
费用包含培训费、资料费、日程表中提及的餐饮费;其它费用自理(如差旅费)。
报名人数优惠: 报名人数超过 2 人,超出人数名额部分可享受减免 20% 优惠折扣
其他优惠政策: 政府药检系统或科研院校,享受20%折扣。